童大仙

肚子好饿

学趴?强制?

大一安×大二雷

安迷修刚入校就对雷狮一见钟情,顺理成章的加入了雷狮所在的篮球队。
雷狮发现安迷修喜欢他,就觉得好玩去逗安迷修,结果把自己也给赔进去了。
但雷狮发现安迷修反射弧不是一般的长,不明白自己心意,扭扭捏捏怎么都不肯向自己表白。
而自己又不知道哪来的一股子傲劲,咬死了不肯先开口,于是就想了个方法——和球队一个关系不错的朋友假装在一起了。
后来雷狮生日邀了一堆人,并且故意和假男友各种亲密,时不时地瞟一瞟在角落喝闷酒的安迷修。
人都差不多送走了,只剩下(假的,其实酒量很好的)浑浑噩噩的安迷修,他打算让安迷修一个人睡沙发。
雷狮刚想去帮他拿条毯子盖盖,就被安迷修一把拽了回去。
期间雷狮各种不肯(假的),也没能拿身上的安迷修怎么办,就这么半推半就的送走了自己的第一次。
第二天雷狮起来发现自己旁边人去床空了,当场大怒,抓过电话就打了那个号码。

安迷修,你敢不接电话就死定了。

电话通——

“安迷修!!你他妈几个意思!?自己爽了提起裤子就走人!?我他妈这辈子也是看走眼了喜欢上你!我......”

“雷狮?你刚刚说什么?”

“啊!我说我看走眼了!我还真看走眼了!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!”

“不是,是后面那句。你说你:喜欢我?”

“......我命令你,现在!立刻!马上!来我家!咱两有话当面说清楚。”

“......啊好,你等我买个菜。”

“......你去买菜了?”

“对啊。现在已经中午了,而且我还要赔罪......”

“不早说......”

“你没给我机会说啊,我......”

“好好好,快点过来。还有我要吃肉。”

“烤的是吧,我知道了。你在床上再躺会,毕竟我们......”

“知道了知道了,你买你的菜去吧。”

“嗯......我爱你。”

“啧,挂了挂了,这话听着都油腻。”

电话终——

嘛。
也没看走眼。



......好多......啊......我好辣鸡......哎......标点符号没学好......不知道有没有错别字......就这样吧......

评论

热度(7)